close

IMG_0540.JPG 

很多女生都知道保養很重要

保養的第一步就是 化妝水

而這樣產品已經變成一定不可或缺的步驟了


我之前看節目介紹,說化妝水有為肌膚''開門''的效果

好神奇,那不就是鑰匙嘛!!!

我也不清楚到底是真是假,因為我不是科學家

(不負責任)


現在市面上化妝水有很多種選擇了

質地有完全水狀的,也有比較濃稠狀的

我喜歡的質地是水狀的

因為我是混和肌,水狀質地感覺也比較清爽


這款Esthe Dew保濕爽膚水就是完完全全是水狀質地

它還有美白、保濕的兩款

我是選油性肌專用,感覺比較清爽

IMG_0541.JPG 

有時會拿用來濕敷

而且這麼大罐才幾百塊,就算每天濕敷也不心疼


IMG_0789.JPG 

我會買這種壓縮面膜,小小一顆不占空間超方便

有時局部就只用化妝棉而已


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有很多化妝水

但可以選擇像是水狀質地的,每天拿來濕敷

當作瞬間補水,也是挺重要的

因為大家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嘛~

只要記住選擇自己適合的產品就可以了,這很重要


尤其現在身為媽媽,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

所以也可以當作媽媽們的快速保養


喔喔喔~順帶一題

之前去蘭蔻專櫃,他們有凝膠狀的化妝水

其實凝膠狀感覺好像會油油的,所以沒有抱太大期望

但擠出來塗在手上,居然化成水耶~

可能會是下個入手的目標吧~哈哈

好啦~


以上分享希望有幫助各位,報告完畢!


Here you can find me

FB:葦&倫 My family life(剛起步,多多關照)


arrow
arrow

    weit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