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前兩天在崛江的86買了個好物
由於要節儉開銷
我忍了好多東西都沒買唷~(((挺胸


雅漾活泉水 (相信大家不陌生)  Candy Doll-糖果洋娃娃立體小顏塑臉修容餅
1403833603.jpg  


1403833602.jpg  



 
雅漾活泉水主打皮膚較敏感都可以使用
那如果皮膚敏感都可以使用了,不就符合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了嗎?!!  
之前看到網路上好多人推薦,但遲遲沒有下手
就在今天終於忍心花下去了

因為我是油性肌膚,又容易泛紅、敏感肌、皮膚超薄都可以看到微血管  (真的不誇張)╮(╯▽╰)╭
所以有很多東西不敢亂擦    深怕會傷到我幼嫩的皮膚~   (((謎之音:全部砍掉重練!
 
 
1403833604.jpg  

Candy Doll-糖果洋娃娃立體小顏塑臉修容餅
我在網站上看到出了新款,而且又是修容
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

不想買專櫃,因為太貴又不知道買了好不好用
Candy Doll的指定據點又沒看到
看到香港的部落客已經入手 但為什麼台灣還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


近期逛著86盡然無意間被我看到
 
 
看到的瞬間 我的心都要飛起來了,二話不說丟到購物籃裡...

之後會再分享使用心得
最近臉上瘋狂長痘痘粉刺
所以盡量讓我幼嫩的臉兒好好休息

前一陣子結婚之前就再長了,結婚要頂著妝很久
而且我又分3天,卸掉妝後的皮膚很恐怖
 
所以請記住,如果非必要上妝
正在長痘痘或粉刺的美眉們,讓皮膚多休息,多喝水吃水果
出門記得要做好防曬,晚上回到家要正確卸妝,注意保濕唷~
 
敬請見諒 m(_ _)m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ing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